航城家园7月16日风雨开盘 火爆难挡

收藏文章

航城家园7月16日风雨开盘 火爆难挡

 

7月16日,航城家园风雨之中的盛大开盘仍然火爆难挡!开盘当天热销九成。

早上不到8点,已有很多客户络绎不绝地来到开盘现场。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下着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购房者的热情。不多时,现场已经座无虚席,感谢业主和家人对航城家园的支持与认可,航城家园不辜负这份信任。

 

 

总经理上台致辞宣布航城家园开盘正式启幕!

 

凭借着无与伦比的区位价值和交通便利,7字头起购房送大礼,还有钜惠抢先购活动,都成为项目*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关注的原因。近五百名购房都将整个销售中心搞得水泄不通,开盘会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房源分秒递减,客户更是激动不已,当机立断!稍有迟疑,看中的房源可能就会被选走。

 

 

开盘2小时,热销九成。户型从53-138平方,炙手可热的小高层产品,再另上惊喜的价格和钜惠折扣,瞬间引发抢房狂潮。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航城家园

参考价格:10000元/平米

航城家园-铂顿国际公寓在售33-42㎡精装公寓,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椹川大道中11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