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为吃货,我有一个“笋”盘介绍给你!

收藏文章

如果大海能够 带走我d“矮丑”

就象带走每条河流

自封海以来再也吃不到新鲜的本地海鲜了…

矮马~反正就是你爱吃的那些啥啥啥都要贵了!!!

 

各位吃货们再也不用哀愁啦~

如今解除封印

想必大家已经饱餐了几顿海鲜大餐了

鱿鱼,鲳鱼,马绞都“湿湿碎”

还有*爱的沙虫,虾咕,花蟹,花甲螺

现在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湛江海洋鱼类有520多种,虾类28种,贝类47种。鱼类有大黄鱼、鲳鱼、马绞、石斑、红雨、海鳗、鱿鱼、墨鱼、章鱼、鱼翅、鱼肚等;甲壳类有对虾、龙虾、濑尿虾、青蟹、花蟹、虾米、蟹肉等;贝类有蚝、珍珠贝、扇贝、牛耳螺、沙螺、花甲螺等,此外还有鲍鱼、沙虫、海蜇、海参等。盛产的对虾、珍珠、鲍鱼、膏蟹、牡蛎以及名贵鱼类享誉国外。

 

对!湛江就是一个穷得只剩海鲜的地方

 

「属于湛江的海鲜盛宴」

面对物美价廉的海鲜,愉快的用餐时间到辣~是不是开心到飞起呢~

椒盐濑尿虾,鲜甜的花蟹粥,爽口的沙虫,巴掌头大的海虾,问你怕没~还有各类贝壳类水产,清蒸原汁原味,瓦煲焗亦一流~

「海鲜挑选秘籍告诉你」

所以现在赶紧学起来,要怎么选海鲜,迫不及待要大吃一顿啦!

选海鲜也要望闻问切,一般是先用眼睛来判别,例如:鱼就要看眼睛是否透明清亮,虾和鱿鱼就看色泽,花蛤、鲍鱼则看个头大小。而闻就是闻闻海鲜是否有不新鲜的异味。还有在挑选海鲜时,不妨下手摸一摸,一试海鲜的肉身结实与否。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吃海鲜而已

昌盛豪苑邻近汇景市场、菉民市场

煮海鲜大餐就是这么容易的事情

不想自己煮那么麻烦?

昌盛豪苑环绕鼎盛广场、国贸、城市广场、华都汇、荣基国际广场等各大商场,约上三五知己,吃货团走起~

酒足饭饱后还可以到绿塘河湿地公园或者银帆公园散散步,多么惬意。在自然美景中又可以准备下一顿海鲜美食啦

选择昌盛豪苑,让作为吃货的你

忠于味蕾,食而骄傲

 

昌盛豪苑

湿地公园,景上人家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昌盛豪苑

参考价格:113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人民大道中18号之一(颐和花园旁)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