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写字楼折后6字头起,坐等有眼光的你

收藏文章

项目介绍

恒逸酒店会议中心项目位于开发区乐山大道60号,占地面积10244.7平方米,建筑面积118374.02平方米,以双塔楼的建筑形式,两栋方形塔楼设在裙楼之上,一栋为写字楼,一栋为住宅及公寓。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恒逸酒店会议中心写字楼

项目区位:位于湛江市经济开发区乐山大道恒逸酒店会议中心60号

项目规划:写字楼面积共32073平方米,30层,合计440套

项目在售产品:写字楼正在认筹,持有不动产权证

 

规划设计

恒逸酒店会议中心由湖南方圆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担纲整体规划设计,旨在打造成为湛江市具有昭示性和影响力的CBD群落。裙楼外立面采用挂石,裙楼以上采用纸皮砖。具备7级抗震、一类防火,耐火等级为一级的高安全度系数。室内通风透气、清晰明亮,室外园林荟萃、临海美景将为用户提供舒适畅顺的办公环境。

 

交通条件

项目座落于广东省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乐山大道60号,傲居湛江中央商务区、中央酒店区、中央城区之核心,及优质滨海*圈。距机场、火车站约15分钟车程,距国际会展中心仅5分钟车程,十分钟贯穿霞赤两地商务中心。同时毗邻海湾大桥,各大金融机构政府机关单位近在咫尺,海湾景色怡人。实现商务出行与办公生活的无缝对接,并可轻松联动城央多区。

 

项目配套

恒逸酒店全新CBD写字楼以“一个中心,两个世界”恒逸酒店为依托,坐拥约22万㎡恒逸酒店会议中心多元核心配套 ——“一体化大型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精品公寓、五星级酒店、购物广场、美食一条街、影院KTV等,多重业态价值循环互补,助力恒逸酒店会议中心写字楼成为粤西地区乃至全省甲级、全配套醇熟商务区。

 

项目亮点

双面美景环绕(施工中)

楼道(施工中)

电梯过道(施工中)

小面积也光线明亮(施工中)

项目将作为恒逸酒店会议中心首个办公生态系统落地,集中整合酒店内外优势资源。

24小时五星级的物业服务、安保团队,使你专心加班,无忧危险;

6梯20户,提高出行效率,减低等待时间;

49-77㎡灵动百变的菁英空间,层高4.15米,实用率更是高达76.1%。

与酒店零距离接壤,饮食、娱乐、休闲全不误,上班不沉闷,下班有去处。尊享多层地域的商务、金融、行政,让企业办公更高效,发展更快捷。

户外景色

 

项目进展

2017年9月,项目已进入外棚拆迁阶段,现启动认筹!

1万抵2万再享开盘当天特惠折扣!商业按揭,首期仅需5成!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恒逸酒店会议中心

参考价格:7800元/平米

恒逸五星公寓在售36-82㎡,均价7800元/㎡起

楼盘地址:乐山大道恒逸国际酒店60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2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