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度”的临街商铺,拒绝“一层”不变!

收藏文章

 

王小五:听说吴川碧桂园商铺层高达5.4米?

 

李小男:哇~多一层空间,性价比真高

 

王小五:不仅如此,更有七大价值等着你呢

 

百变灵动的空间,如何充分使用商铺?

小碧带你感受,买1层用2层的魅力~

 

水果店

如果你有2层商铺

将各种水果展示在1楼

2楼可以作为仓库存货

解决地方不够用的烦恼

不用忍受杂物散乱的现象

随心所欲地设计展示位置

 

咖啡店

商圈逐渐成熟和社区入住率提高

你的店里座无虚席

你的美味咖啡让人排号等位

看着等待多时的客人

如果咖啡店能够多一层空间

可以提高顾客消费体验的满意度

 

幼教机构

随着父母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培养

*机构和培训机构发展迅速

这些机构需要配套设施或者器材

占用的空间较大,拥有2层商铺

实现接待与教学分区

满足同时教学的需求

 

社区便利店

经营过便利店的人都知道

零售的商品五花八门

如果想要尽可能多满足顾客需求

位置要够大才能展示更多商品

临街商铺买1层用2层

性价比就是高~

 

 

吴川碧桂园

建面约35-90㎡临街商铺

更具有七大发展动力

商业潜力大!

 

01

海滨新区轴芯地段   商业前景可观

吴川碧桂园雄踞海滨新区轴芯,是吴川城市战略南移重点打造区域,未来规划建设海滨公园、观海长廊,铺铺临街,潜在消费人群多,商业发展前景可观。碧桂园强势占位推动升级,值得信赖!

 

02

吴川交通腾飞  擎动新区商业繁荣

深茂湛高铁开通在即,首条高铁改变粤西不通车历史!连接湛江、茂名、深圳等八大城市,畅享2小时珠三角经济圈,带动更多客流,擎动新区商业繁荣。吴川碧桂园风情商业街,铺铺相临,可自由打通、组合,快速形成繁华商圈,发展前景看得见。

 

03

消费流量大  租金潜力看得见

对比大型购物中心商铺依靠高租金来维持高*率,抗风险性低,受电商冲击大的特点,吴川碧桂园社区商业作为刚性需求,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所需的服务,受到电商冲击较小。尤其是随着社区商业的运营、发展、成熟及入住人数增加, 社区商铺的发展潜力逐渐释放,经营收益不断增加,再加上吴川碧桂园商铺,铺铺临街,昭示性强,租金有保障。

 

04

独立产权    三代衣食无忧

临街社区商铺有独立产权,可以自由买卖、经营、租赁。社区商圈逐渐成熟、租金上涨等带来更多发展前景,一次购买,三代受益,财富生生不息。

 

05

丰富业态规划   满足您生活所需

吴川碧桂园临街商铺相比大型商场内铺过多依赖商场规划,灵活性更高,可以自由安排经营业态,可以做红酒、咖啡、服饰、母婴*等多元化业态,满足顾客多种购物需求。

 

06

买一层用两层   空间自主规划

市场如战场,想要获得理想的财富,就得具备一定的高度。选购商铺,也得有高度,买一得二,有高度更有内涵。相比吴川市区的商铺,为了扩大城市空间利用率,把商铺层高做的很低,门面开间也小,整体商铺显得逼窄压抑;而吴川碧桂园临街商铺,层高约5.4米,买一层用两层,更高空间利用率,可自主规划空间,经营业态更丰富,同等投入双倍*。

 

07

高质量消费人群   商铺客流有保障

吴川碧桂园带装修社区,大品牌开发商打造,社区快速成型,商业街、园林、泳池、全年龄段运动设施等配套触手可及,加快社区成熟,上千精英准业主将带来更多优质客流和强劲购买力;还有项目周边中高端社区强大消费人群,商业前景可观。

 

“海滨新区杯”少儿才艺大赛

吴阳专场初赛晋级名单揭晓

 

线上投票前两名

恭喜“不怕不怕”、“浪漫与激情”两个节目晋级决赛。

初赛晋级名单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吴川碧桂园

参考价格:47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全新项目落址于吴川海滨新区海港大道与海滨一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115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