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大交通项目齐头并进 湛江迎来新发展

收藏文章

近日

湛江市区各地悄咪咪地出现了小蓝车

让众多市民体验到了新的交通模式

其实湛江的交通变化还有很多

例如这些

 

玉湛高速

10月23日,玉林至湛江高速公路(博白段)项目征地拆迁任务已完成98%,工程施工累计完成投资约7700万元,共有22处开工点相继开工。

 

深湛铁路

10月24日,在阳江市雅韶镇柳溪大桥施工现场,中铁二十五局施工人员操作架桥机,将*后一片长24米、重104吨的T型梁稳稳落在桥台上,深湛铁路江门至茂名段架梁施工圆满完成。

 

汕湛高速

10月24日,汕湛高速公路云浮至湛江段吴川支线在吴川市塘缀镇破土动工。

 

湛江国际机场

10月25日,湛江国际机场迁建项目稳步推进,新机场征迁安置工作进展顺利,首期征迁工作进入扫尾阶段,机场动工点清表工作加快推进,机场施工便道建成通车,机场临时用地、给排水等工作有序开展,永久安置区建设进展顺利。

 

云湛高速

10月31日,云(浮)湛(江)高速公路化州至湛江段主线沥青路面全面贯通,路面工程各项交验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实现云湛高速一期年底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是不是切实地感受到

湛江的新变化?

一直以来

湛江高速少、机场少、无高铁

的交通状态颇为让人苦恼

现在各大项目已经积极推进

未来发展让人期待不已!

 

交通的便利也将让

万荟世界的区位优势更加突出!

 

飞鹏·万荟世界位于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东侧,海田路是湛江市区至珠三角地区的咽喉要道,是湛江高铁、粤西机场高速公路进出湛江必经之路。

仅2.6公里即可接驳海滨大道与人民大道,轻松可到达湛江市区个繁华区域与行政区域,休闲工作皆可兼顾!

直通325国道,官渡、龙头、坡头都在同一线上,出入五县四区十分便利。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飞鹏万荟世界

参考价格:98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双港路8号(海田汽车站北行300米)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0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