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打造高效团队

收藏文章

  上景集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

      伙伴们用团结、分工、协作、奉献很好的诠释了上景集团精神、展现了上景人应有的精神风貌,磨炼意志,激发潜能,超越了自我,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给大家分享下拓展花絮哦

 拓展对于上景集团的精英团队来说,注定是一个充满欢笑、充满智慧充满难忘的体验,精英们在各项拓展项目中放松了身心,获取了体验,凝聚了团队力量。

 

 

团队风采展示

01

飞虎队

飞虎飞虎,一飞冲天

 

02

战狼队

战狼战狼,战无不胜

 

03

飞鹰队

飞鹰飞鹰,一定能赢

 

在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以各具特色的方式进入赛场,拉开比赛序幕。竞赛过程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各队队员精诚合作,相互支持,顺利体验了群龙取水、挑战NO.1、共同进退、黑洞、夜训等拓展项目。

接下来,我们赶紧来围观一下花絮吧

 

群龙取水

 

挑战NO.1

 

共同进退

 

黑洞

 

夜训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相互间的沟通越来越少,体质越来越弱,需要我们的特别关注。所以需要搭建一个人与人交往沟通的平台,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沟通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拓展活动的过程中锻炼

 

结束

通过培训, 我们深信每个人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都有很大的潜能还未曾发挥出来;在困难面前,我们能不能超越困难,超越自已,实际上只要有信心、有勇气去面对,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相信自己,相信团队,勇于把握机会,时刻与团队在一起,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凝心聚力,打造高效团队!

       

 

!!!

 

拓展训练其实就是一种体验,是一种由内至外的自我*。因此,通过此次拓展,希望我们团队能凝心聚力,成为高效团队。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上景中心

参考价格:9800元/平米

上景中心在租公寓40-137㎡,租金均价2500元/㎡,在租写字楼134-1000㎡,租金均价53元

楼盘地址:乐金路19号(湛江百事可乐公司斜对面)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1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