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府,城央新品荣耀加推

收藏文章

山海华府,11月25日加推3#、5#号楼共290套品质房源,产品涵盖建面约66-112㎡的精装户型。

 山海华府自面世以来备受广大市民的青睐,以不变的精工初心,以优越的地段配套资源,以人文情怀与艺术视角相融合的设计理念,以独具一格的现代艺术式园林风情,以晟安房产近100万平方米精装经验,铸造出富有文化内涵而有城市活力的建筑实体,精益求精以多样化的丰富产品,打动每一位业主。

 当天客户为选到心仪房子,提前到达现场,项目沙盘前围满意向客户,仔细跟销售人员了解相关的产品信息,现场人气十足,热情相当高涨,客户反响踊跃再一次证明了山海华府优越的品质和不凡的实力。

 

(现场挤满了熙熙攘攘的客户)

 市民对山海华府持续关注的原因在于该项目南北朝向的建筑单体布局,特色的现代艺术外立面,合理的户型设计和高拓空间,采光通风面面俱到,卧室的大飘窗设计,高实用率且美观,每平方的面积都做到不浪费,人性化角度优化精装细节,贴心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生活体验。

 一抹怡人园景, 一生怡情生活。本次推出的3#、5#号楼俯瞰一期中央水景园林景观,且可远览二期阔景园林,在家赏园林,出门看风景,营造真正生态自然的立体园林景观。

 

(项目园林效果图)

(106㎡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山海华府的鼎力支持,现场邀请知名乐队进行精彩表演,逗趣的小丑,叹为观止的VR立体视觉体验,瞬间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家长们带着孩子踊跃参加,现场互动十足,还贴心的为客户们准备了丰富的冷餐、糖画、棉花糖、爆米花等小吃,在休息期间也能享受舒适,让大家不虚此行。

 

(活动现场图)

 在这个楼市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山海华府秉承低调务实的做事风格,以虔诚之心,将至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不负厚望,以城市先行者姿态谱写城市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山海华府

参考价格:138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乐怡路6号(君豪酒店南200米)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23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