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新君答疑篇:如何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来支付首付?

收藏文章

东新豪庭成功购房的客户们已经陆陆续续开始签订合同了,需要提取公积金缴纳首付的客户是否还心存疑问呢?

 

其实提取公积金,原来并木有传说中的那么麻烦,只要理清所需的手续和办理流程,便可以轻松愉悦简单快捷地提取了!

 

话不多说,东新君今天就将详细攻略献给大伙儿,给大家解答疑惑,帮助大家提高办事效率,让大家更省心、更省时!

 

1

签订合同后

公积金提取首期需提供的资料

 

①湛江市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申请表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 份

③结婚证1份(需提取配偶公积金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公积金存折原件及复印件1份(需到公积金缴存银行打印至*新日期,复印账号、姓名和*新页)

⑤有效的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⑥首期购房票据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⑦公积金缴存银行同行储蓄卡

⑧银行对账单(由开发商借出)

⑨房屋登记备案证明(由开发商借出)

(注:1、已有购房发票不需要提供第⑧项材料。2、已有«房地产权证»和契税完税凭证的,不需要⑤⑥⑧⑨项材料,以上资料带原件核对,方能交公积金窗口办理提取,以上表格先填写内容到公积金窗口后再当面签名。 3、提取期限从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日起,一年内有效,有效期内可提取4次。4、若是贷款的,则需在还贷前提取,还贷后只可提取月供款。)

 

2

签订合同后

公积金提取首期办事流程

 

预提资料齐全(复印件及原件)

到湛江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公积金办事窗口提交资料)

 

公积金办事员审核批复

(一般资料齐全当日可批复)

 

凭公积金批复的凭证、身份证、

公积金存折到银行办理提现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东新豪庭

参考价格:8600元/平米

东新豪庭一期住宅全部售罄,二期尚未开始动工

楼盘地址:社坛路28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