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全新写字楼火爆开盘,过千人参观了解

收藏文章

2017年11月25日恒逸酒店会议中心全新写字楼在全城期待下盛大开盘!!寒意袭人的周末也阻挡不了本地市民的满腔热血,此次开盘活动,整个场面气势恢宏,门庭若市。

 

恒逸酒店大门口

 

据悉,开盘当天到访的客户不仅可以领取免费的自助餐券,还有有趣的亲子活动提供玩乐。穿越火线、我是弓箭手、枪爆气球等一系列的惊险刺激的游戏。

早上9点已有不少客户陆续到场签到,当天气温较低,并伴有些许冷风,广大市民们依然热情不减,做足保暖准备,不惜冒着冷冽寒风到恒逸酒店会议中心参加开盘活动。

 

恒逸酒店会议中心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火爆

 

销售人员为市民讲解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不少市民在参观项目样板间后,对项目作出了认可,也选购了自己心仪的房子。恒逸酒店会议中心位于开发区CBD轴心地区,具备一系列完整的配套与服务,早已在购房者心中占据了一席之位。由此可见,本次开盘的火爆场景已被注定,成为必然现象!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恒逸酒店会议中心写字楼

参考价格:7800元/平米

恒逸会议中心办公写字楼主推49-76㎡,均价7000元/㎡起

楼盘地址:乐山大道恒逸国际酒店60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109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