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福苑 | 天然养生体验从这里开始

收藏文章

1845年,美国著名作家梭罗只带了一把斧子,来到瓦尔登湖,开始了瓦尔登湖畔的独居生活。在随后他所著的《瓦尔登湖》中写到:“湖是风景中*美丽、*富于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观看着它的人也可以衡量自身天性的深度。”

 

 

临湖而居,天然养生

 

  湖景之美,世人皆知,范仲淹的“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便是古人对湖景之美*好的写照。除开风景秀丽,临湖而居还有不少天然养生的益处:

 

  净化空气,调节气候。

  临湖之地仿佛一个纯氧社区,以极佳的绿化充分净化空气,形成一个闭环循流的天然健康宝库。由于湖泊水面对太阳辐射的反射率小,使湖面上气温变化与周围陆地相比较为和缓,增加空气湿度,调节气温,生活在空气清新的湖边,冬暖夏凉,夜暖昼凉。

 

  平和心态,开拓视野。

  临湖而居,有助于平静心态,缓解压力,开阔胸怀。在无需远行,风景自成的湖边,看遍旷阔的风景,袒露性情,不忧不惧,是谓永恒。

 

 

  瑞云湖·兆福苑依傍2000多亩的瑞云湖公园,享受着市区不可多得的湖畔资源,一生一定要有一次的天然养生湖居体验,从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瑞云湖·兆福苑

参考价格:15000元/平米

瑞云湖·兆福苑4-5号楼5月踏湖而来

楼盘地址:南方六横路6号(赤坎水库北侧)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