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福苑携手赤坎区关工委及湛江市八小共同举办宣传党

收藏文章

12月15日上午,为响应全国少工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以国家领导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希望,宣传党的会议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鼓励少年儿童围绕党的会议精神,自主表达纯真的情感和真实的心声,瑞云湖·兆福苑携手赤坎区关工委及湛江八小五年级全体师生在营销中心开展宣传党的会议精神活动。

 

  此次活动为贯彻学习党的会议思想精神,每个人都精神抖擞,以身作则,现场凝聚起一片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

 

  活动伊始,赤坎区关工委郑交主任上台致辞,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一首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市八小五年级2班同学以清脆响亮的朗读声诠释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激情昂扬的音乐响起,由市八小五年级1班演绎的舞蹈《中国梦之少年崛起》,瞬间点燃全场。

 

 

  歌曲《不忘初心》、快板表演《我们说说心里话》、集体舞《生长吧》、朗诵《我的中国梦》、拉丁舞表演《舞动童梦》等等,市八小的同学们通过精彩的表演,为我们呈现了祖国花朵青春绽放的活力。

 

  期间爱国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都踊跃抢答,现场洋溢着欣慰的欢笑声,这些小朋友们都是我们国家的新生力量。兆福苑精心准备了小礼物赠与作答的小朋友们。

 

  学生们展示作品手抄报,这些都是他们的心声。

 

  *后,赤坎区关工委领导、市八小师生们及兆福苑代表们一起合影,记录下这圆满的一刻。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瑞云湖·兆福苑

参考价格:15000元/平米

瑞云湖·兆福苑4-5号楼5月踏湖而来

楼盘地址:南方六横路6号(赤坎水库北侧)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