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和·南国豪苑26号楼梦想家园将于12.30开盘

收藏文章

阅尽喧嚣浮华,寻求生活品味,只为怦然心动的倾心。华和·南国豪苑遵从都市疲惫心灵的呼唤,筑就一处适然恬静的梦想家园,温润每一颗憧憬自然的心。未阅南国,不语奢适,华和·南国豪苑26号楼梦想家园将于12月30日盛大开盘,124-183㎡奢尺豪宅年底感恩锯献!

 

数载醇熟公园大城,超过2000户业主期待您的加入!大尺度豪宅品味礼献生活美学,产权车位造就梦想家园,公园美景磁聚幸福家庭。

 

华和·南国豪苑三期26号楼户型图鉴赏

 

26幢01户型

赏析:建面约124.63㎡南北通透户型,格局方正,让清风流转大开间;南向双卧飘窗外加4.25米大阳台,无限延展室内空间,礼遇绮丽景致;奢适4房设计,贴心满足亲朋好友的聚会需求。

 

26幢02户型

赏析:建面约143.64㎡实用N+1设计,配3.6米U型亮敞厨房,烹饪空间游刃有余,享受每一刻美味时光;超宽开阔会客厅连通4.55米景观阳台,在舒适生活中享受宽景人生,承载更多的生活梦想。

 

26幢03户型

赏析:建面约183.35㎡南北通透户型,奢适4+1房设计,大面宽彰显奢阔气派;阔绰客厅与8.3米超大景观阳台为伴,览尽20000㎡地中海风情园林和64公顷南国热带花园美景,连同温馨居家时光一并收藏,让你的情怀落地8.3米超大阳台够不够?

 

26幢04户型

赏析:建面约161.18㎡奢阔户型,超大挑高客厅彰显生活恢弘尺度;南北对流,带8米阔景大阳台,一城繁华尽收眼底,养花种草且听风吟;配备5米入户花园,短进深,大面宽,进门簇拥浓郁绿荫,闲看春花秋月;46.89㎡创意空间可改造精致小书房、独立储藏室、私人小影院等,清风、花香如梦来。

 

 

醇熟配套,梦想家园

华和·南国豪苑项目,位处湛江开发区人民大道北6号,集健康、生态、便利、实惠于一体,出门即享大润发超市、华和国际酒店、悦都汇商场、大地3D影院、谷歌KTV、华和酒家、澳莱牛扒等多项生活配套设施,丰富生活任意切换,精彩人生瞬时拥有。

 

美景生态,置业南国

华和·南国豪苑项目保留着纯粹的自然环境,坐拥生态健康美景,广栽热带观花植物和乡土植物,自然修复山林和扩展河流水系,植绿蓄水,因势造景,青绿漫漫,释放万千负氧离子。每天归家,静享良辰美景,当属大自然的馈赠。

 

华和装饰,筑梦万家

华和装饰公司是华和集团旗下一家子公司,致力为广大南国豪苑业主打造梦想中的居家环境。公司的体制完善,部门齐全,对工程的设计,施工及后期服务有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长达两年质量保修期,不仅仅是一个承诺,更代表了华和装饰的无比自信和对业主的无限真诚。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南国豪苑三期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人民大道北6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