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地·东山花园二期清水样板房今日“素颜”亮相!

收藏文章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元旦来临之际,银地·东山花园二期2、4、5号楼清水样板房今日“素颜”亮相,没有富丽堂皇的装修和装饰,只是真实地展示建筑原本的工艺形态与户型空间,让您零距离亲鉴高品质住宅的模样,在这里遇见未来幸福家。

 

  房子是岁月的完美载体,一段段家庭的故事,就顺着绿色墙体上的藤蔓与花朵四处生长,然后渗透进筑家的记忆里。有一个家,自然俯首可拾,繁华咫尺有度,在这里刷新着每一天的生活,感受着岁月静好。

 

  好房“素颜”示人,将*本质、*无掩饰的一面向众多来宾展示。站在未经修饰的样板房里,大家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房屋的采光与通风是否良好、户型的动线设计是否合理、格局是否舒适,整个户型的空间、规划、功能以及工序等建筑细节都将完整体现。银地·东山花园匠心雕琢每一寸空间,打造了现代生活样板,二期清水样板房引品鉴狂潮,众多来宾争相一睹芳容!

 

  开趴了,开趴了!银地·东山花园元旦派对欢乐进行ing,让大家一起跨年欢乐颂。正值元旦,银地·东山花园元旦趴火爆来袭,营销中心外场化身为欢乐国度,现场献唱、套圈圈、粘毛球、糖画等活动一派精彩纷呈,喜庆热闹。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银地东山花园

参考价格:11416元/平米

银地·东山花园二期在售单位均价约11416元/㎡

楼盘地址:东新路22号(距海新装饰材料市场600米)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11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