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时光 温暖游子心

收藏文章

二月是相聚月,在外的游子已对故乡亲人充满了思念之情!随着2018年春运火车票开售,抢购火车票已经成为游子们近期生活的主旋律之一。

春节法定假日为除夕到正月初六。今年除夕(2月15日)当天的火车票,*早在1月17日起开售。正月初六(2月21日)的火车票,将在1月23日起开售。

恒福美地在这里送上中国铁路总公司编制的2018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一张,预祝您今年平安顺利返乡。

思乡心切*是愁人,漂泊在外却总是身不由己。因此在置业时,便利的交通不仅为生活提供保障,更能在关键时刻加分,让人生更自由。恒福美地花园,就是这样一个值得你关注的项目。

 

快·高铁畅达珠三角,便·机场门户游世界

熟悉湛江的朋友一定知道,市区有四条南北走向的主干道(人民大道、海滨大道、椹川大道、正在修建的广州湾大道),通过中部开发区的乐山大道、湖光快线、海湾大桥链接在一起,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美地花园位于湛江开发区乐怡路9号,地处霞山、赤坎、海东新区交界处,扼守“一环三纵”及各大主干道,20分钟即可到达高速路入口、机场、火车站、高铁站;30分钟内辐射赤坎区、霞山区、麻章区等重要片区的每个角落。

尤为喜人的是,深湛高铁将于今年6月建成通车,深湛高铁、合湛高铁、广湛客专、包海高铁、张家界至海口高铁均已列入国家《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未来湛江是高铁的枢纽,湛江与珠三角、北部湾城市群将形成2小时经济生活圈。

湛江国际机场也将开工建设,未来将建成4E级国际干线机场,建设面向未来的现代化快速立体交通基础设施,把湛江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预计2019年可投入使用,届时出国无需再长途跋涉到外地或者转机,湛江门户将进一步向世界开放,成为世界级的城市。

 

对游子而言,颠沛流离是不得已。能够顺利回家,已是*大的慰藉。多维便利的交通,就是美地花园在这个隆冬为游子献上的暖心大礼。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恒福美地花园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乐怡路9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