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全球快时尚品牌领先者

收藏文章

说到时尚

不得不提到是

世界知名快时尚品牌

 Zara 

那么

关于ZARA 的故事

你知道吗?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它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ZARA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1975年设立于西班牙的ZARA隶属于Inditex集团为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商,在世界各地56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ZARA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设计师品牌的优异设计价格却更为低廉,简单来说就是让平民拥抱High Fashion。

 

 

 始于西班牙 

 至今遍布世界 

ZARA第一家门店于1975年在西班牙拉科鲁尼亚(LA Coruña)开设, 1975年,学徒出身的阿曼西奥·奥尔特加·高纳 (Amancio Ortega Gaona) 在西班牙西北部的偏远市镇开设了一个叫Zara的小服装店,从此开始ZARA的快时尚征程,如今无人知晓的ZARA已经成为全球时尚服饰的领先品牌,拥有1900多家店遍布世界87个市场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

 

 

 “时装行业中的戴尔电脑” 

 “时装行业的斯沃琪手表” 

 

大牌如潮的快时尚品牌中,ZARA凭借一支拥有200多名专业人士的创作团队,设计过程紧跟大众口味,在快时尚中独领风骚从而备受推崇,被人成为 “时装行业中的戴尔电脑” 和 “时装行业的斯沃琪手表” ,以优质的设计理念和人人都可以接受的“白菜”价格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惊人数量 

 高调时尚 

 

ZARA一年推出的商品超过120000款,设计师随时穿梭于米兰、东京、纽约、巴黎等时尚重地观看服装秀,以撷取设计理念与*新的潮流趋势,进而仿真仿效推出高时髦感的时尚单品,而且速度之快十分令人震惊,每周两次的补货上架,每隔三周就要全面性的汰旧换新,全球各店在两周内就可同步进行更新完毕。

 

 

你也想拥有

媲美范思哲、LV、GUCCI等

大牌设计的服饰?

 Zara 

已经登陆湛江!

 

 2018年1月6日

广弘商业广场招商成果发布会

ZARA与广弘商业广场正式签约进驻

ZARA首次入湛江,并且签约进驻广弘商业广场,将为湛江时尚潮流趋势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众多进驻广弘的时尚品牌之一,ZARA备受湛江年轻人的关注,将湛江这片热土上在开启新的时尚之旅,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相关文章

麻章广弘商业广场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瑞云中路86号(麻章车站对面)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