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都市里,如何拥有*平凡的浪漫?

收藏文章

张小娴说:“浪漫并非一定是两个人的事,浪漫也不一定只存在于爱情之中。浪漫可以是花钱开一家餐厅只为了每天晚上能够在里面弹奏一曲,浪漫可以是流汗煮一桌子的菜只为*后的引吭高歌,浪漫可以如此辽阔。”

一个家,有你有我,朝夕相对,和悦安康,或许就是*为平凡的幸福浪漫。

 

倚林木而居

自然灵动的浪漫

园林是“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产物,被誉为“无声的诗”和“立体的画”。东盟城丨珑庭,以巨匠手笔再现舒心园林盛景。清晨,万物在阳光的亲吻下苏醒,一草一木为你带来每日*清新的问候,惬意生趣,让生命在心中流淌,安静而持久,生活尽显浪漫诗意。

 

 

下午茶时光

小资情调的浪漫

午后闲暇时光,约上三五好友相会,或慢品醇香咖啡,分享近来生活乐趣;或是品读书香,让情感在读书交流中升华……种种需求,东盟城丨珑庭皆为你考虑妥当,集餐饮娱乐、阅读健身等生活需求一体的生活馆正悄然来到身边,只为给你小资情调的浪漫,守候你心灵的宁静。

 

时尚夜生活

轻奢时尚的浪漫

夜幕降临,想忘却一天的疲惫与不愉快,漫步于风情商业街不失为一种好选择。轻奢时尚的夜生活,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亦是一种浪漫追求。东盟城丨珑庭位居繁华地段、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畅达,让你在都市中享受快时尚慢生活,拥有轻奢时尚的独特感受。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东盟城二期

参考价格:11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东盟大道8号(博皇家居对面)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3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