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买房的7个细节,你务必注意!

收藏文章

买房,现在的人首要考虑的是贷款、公积金买房,但想要用公积金顺利买房,在买房的过程中,有7个细节你必须注意!

公积金贷款买房对缴存时间是有限制的,如果是购买政策性住房,公积金账户需建立满一年及以上,连续缴存公积金需满半年,且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如果是购买非政策性住房,公积金账户需建立满一年及以上,连续缴存公积金满一年,且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

所以你要想用公积金贷款,你的公积金账户必需建立满一年及以上,刚建立的是无法申请的。

公积金的余额是会影响贷款额度的,但是很多人在贷款之前就将公积金中的钱提取出来,甚至会用于支付房款,当您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为零时,您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这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借款人使用公积金贷款买过第一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尚未还清前不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只有在还清前一套住房贷款的前提下,才能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

如果是夫妻双方贷款买房,只要夫妻双方中有一方办理过(无论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那么公积金中心系统上就会有相应记录。在上次贷款未还清前,夫妻双方是不能够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买第二套房的。

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长不超过25年,所以想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来,以免还款额超过自己的负荷,带来很大的压力!

公积金贷款额度主要取决于首付款与房屋总价、贷款*高限额、建筑面积、月收入与月缴存额、账户余额与贷款人年龄、缴存基数等因素。*高贷款额度≤房屋总价--付款,各地都有*高限额,并且个人和夫妻额度不同。

有提前还款打算的朋友们要注意还款的时间和金额的问题,按照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一年后提出,并且归还的金额应超过六个月的还款额。

以上7个细节,你必须注意!

 

万荟世界华宅美居

16栋新品加推

不容错过!

 

万荟世界  16栋

2月10日

新品加推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飞鹏万荟世界

参考价格:98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双港路8号(海田汽车站北行300米)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0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