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真实的纯粹

收藏文章

既能体现现代时尚风格

又保持真实的纯粹

自然和基本简约的美感

又让人爱不释手的只有它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简称:CK),于1968年成立,创始者为同名设计师卡尔文·克雷恩,

Calvin Klein作为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妇女品牌选择中的*爱。

 

Calvin Klein有“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级时装)、“CK Calvin Klein”(高级成衣)、“Calvin Klein Jeans”(牛仔)三大品牌,另外还经营休闲装、袜子、内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镜、家饰用品等。

 

Calvin Klein品牌故事

 

Calvin Klein(卡尔文-克雷恩)1942年出生于美国布朗斯区的一个欧洲犹太家庭。他对时装的钟爱,源于拥有出色裁缝技术的祖母,后来他前往纽约的时装学院学习时装,他的设计哲学: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

 

1968年,卡尔文-克雷恩Calvin Klein和好友Barry Schwartz共同创立公司设计女装,那时建立自己的公司至2018年,Calvin Klein已在时装界纵横了五十年,享有盛名,并被认为是当今“美国时尚”的代表人物。他认为今日的“美国时尚”是“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从70年代崛起至今,一贯的现代都会风格深受品味族群的喜爱。

Calvin Klein的作品干净、细致剪裁,在典雅、中性色调的布料中,展现一种简洁利落的时尚风貌,这也是Calvin Klein的设计哲学。他说:“我同时发现美式风格的本质也具有国际化的特征。就象纽约,他并不是一座典型的美国城市,而是一座典型的国际都市。伦敦,东京或是首尔也是一样。居住在这些城市的人会对我的设计做出回应,是因为他们的生活和需求都十分相似。现代人不论居住在哪儿,都有其共通性。”

 

 

CK旗下系列品牌

CK内衣

 

Calvin Klein Jeans牛仔

 

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级时装

 

 

CK香水

 

CK手表

 

Calvin Klein2018

 

风靡全球的高端时尚品牌

Calvin Klein

即将在湛江掀起时尚风潮!

 

 2018年

Calvin Klein

正式签约进驻广弘商业广场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麻章广弘商业广场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瑞云中路86号(麻章车站对面)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