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让成长更显快乐

收藏文章

快乐的真谛,是内心的满足。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为孩子提供一个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的环境成为很多家长的共识。 

 

因此,大多家长在置业的时候,都会考虑社区内是否能够给孩子提供好的生活环境。而当然,孩子在幼年时期能否够接受到良好的*和培养,更是至关重要。

 

设施齐全,快乐成长

 

没有什么比一个快乐的成长环境,对孩子更有帮助的了。鼎能东盟城匠心打造*大城,紧邻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规划完善,设施齐全种类多样,全方位开发培养孩子的潜能。在这里,你可以给孩子的成长找到*美的答案。

 

优质*,一站直达

 

有一种*让人感觉到安心,有一种成长别具魅力。自幼儿园到高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以优质的*方式、深厚的师资实力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护航。享有这样优质配套*的东盟城,不仅给孩子一个长久稳定的*环境,而且让你更加安心。

 

学科竞赛,独占鳌头

 

高中*能否培养出学科奥赛省一等奖,一定程度上标志着该校在中学*界是否占有一席之地、也直接影响着名牌大学自主招生对该中学的青睐程度。在《2018广东省30强高中之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中,华南师范大学领导下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占据广东排行榜第一,证明了其在培养学生特长,开发学习潜能方面的独到之处。在华南师范大学的有力支持下,湛江华附想必也将会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良好成绩。

 

轻松上学,精力充沛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与鼎能东盟城仅一街之隔。让每个上学的早上,不用再火急火燎的。穿衣、洗漱、吃饭,对每个孩子来讲都不必花太多时间。紧邻品牌学府的优质环境,让孩子从出生起就受到浓厚人文氛围的熏陶。*住宅隔路相望,也让陪伴变得更加容易。

 

见证孩子的快乐成长

东盟城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湛江*

让孩子拥有*完备的成长环境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东盟城二期

参考价格:11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东盟大道8号(博皇家居对面)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3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