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地·东山花园二期今日盛大开盘,火爆掀起购房热!

收藏文章

银地·东山花园二期

繁华霞山75-130㎡高拓美宅

自情景样板房“素颜”绽放

便迅速获得全城青睐

风华昭示,现时历经数日

万众期待,项目2、4、5号楼

今日盛大开盘,火爆掀起购房热

 

 

 

  1月20日,银地·东山花园二期新品载誉面世。即便是数九寒冬的清晨,众多置业客户依然早早莅临开盘盛典现场,排队陆续进行签到登记并进入席位有序入座。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到来,偌大的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准业主们相互讨论购房想法、分享购房经验,畅谈未来的友邻生活,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

 

排队入场

 

登记签到

 

现场盛况

 

  上午9点左右,随着舞台上悠扬的音乐声响起,银地·东山花园二期开盘盛典正式开启,现场采用摇号式选房,摇到号码的客户则可优先进入选房区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在后面等待的客户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翘首以盼希望早点进场选房。

 

 

  进入选房现场,选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现场热火朝天,盛况空前!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销售捷报频频,不少购房者成功选到称心好房,成交锣声不绝于耳。开盘近半小时,现场进入白热化,成交购房者不断增加,销控表一片飘红!

 

选房区

 

财务区

 

签约区

 

  开盘盛典现场还有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令人啧啧称奇的变脸表演、欢快轻松的小丑表演等,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当然还少不了惊喜大抽奖,品牌电视、空调等家电豪礼相继抽出幸运得主,让大家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银地东山花园二期

参考价格:11416元/平米

银地·东山花园二期在售单位均价约11416元/㎡

楼盘地址:东新路22号(距海新装饰材料市场600米)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11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