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渔人码头将文化艺术与商业完美融合

收藏文章

 近日,湛江渔人码头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文旅新地标揭开面纱,吸引了一批来自国内外的著名艺术家汇聚湛江。实地考察后,众艺术家对湛江渔人码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艺术家们在参观湛江渔人码头项目沙盘

 

      荷兰皇家美术家协会副会长、执行主席玛丽埃塔•瑞杰克科说:湛江渔人码头的建筑非常震撼,非常完美,是现代与传统的结合,既传承又超越。

玛丽埃塔•瑞杰克科

 

     荷兰皇家美术家协会会员、艺术家彼得•瓦尔霍菲尼尤斯说:在17世纪的荷兰,1940年的纽约,有两个这样的建筑,都把艺术和商业结合得很好,和湛江渔人码头很相像。

彼得•瓦尔霍菲尼尤斯

 

     广州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岭南画派纪念馆学术咨询委员会委员粱如洁说:湛江渔人码头要打造现代版的海上《清明上河图》,真的不可思议,这种设想,这种创造,将为湛江创造非常宝贵的财富。相信这个文旅新地标将成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群众的精神家园,成为湛江与各国文化交流与商业合作的新平台,成为承载海上丝绸之路精神的文化博物馆。

粱如洁

 

     日本插花艺术小原流派传人、台湾著名书画家收藏家冯宪民夫人徐慧茹说:湛江渔人码头有这样伟大的创举,真的很难能可贵,虽然我们这次只看到规划模型,但它已建成部分,比模型更完美,我们期待这项目能早日完成建设。

徐慧茹

 

      众多中外艺术家除了对湛江渔人码头的建筑艺术、文化业态、整体定位赞誉有加外,还对项目在经济与文化融合方面的创举与贡献充分肯定。据了解,湛江渔人码头以渔港为平台,以海鲜交易为核心,以3D梦幻中国海鲜美食之都融合都市综合体,做大海洋经贸,做大文旅产业,为省副中心城市湛江打造城市客厅、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湛江渔人码头

参考价格:60000元/平米

在售7-40㎡海鲜商铺,首付10万起,均价60000-65000元/㎡,一口价享92折

楼盘地址:霞山东堤路15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