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将成为过错

收藏文章

遂溪碧桂园

春节不打烊

英伦缤纷嘉年华

临近春节去哪嗨?

外出游玩太贵太赶太挤

宅家里太浪费……

不要犯愁!

你的吃、喝、玩、乐、享

遂溪碧桂园全包了!

2.13-2.14(9:00-18:00)

一场空前绝后的英伦风暴!

即将席卷遂溪!

NO1.

【英伦风留影区 拍不停】

来到遂溪碧桂园怎么能少了拍照留念,记得先过来销售中心前广场皇家城堡、英格兰头与家人或朋友来张全家福、姐妹照,更是有靓丽模特合影,等你咔擦咔擦。

……

NO2.

【贵族踢踏舞  FUN起来】

踢踏舞非常有味道, 是一项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跳的舞蹈,从几岁的孩子到六七十岁的老人,穿上一双舞鞋,就可以踢出激情、动感和快乐。

……

NO3.

【皇家鼓乐队 范十足】

表演怎么能少了鼓乐队营造气氛呢?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优雅敲打,贵族范儿十足!

……

NO4.

【小丑气球  童趣无限】

滑稽可爱的小丑可以将手中的普通气球,分分钟变成活灵活现的小动物、鲜花等,深受小朋友、年轻人喜爱。

……

NO5.

【英式下午茶  缤纷味蕾】

玩累的朋友是时候来个下午茶了,细白的桌巾、精致的点心、颇具贵族骄傲范儿的伯爵茶,极力推荐给朋友们多多品尝。如果您未曾品尝过英式下午茶的朋友,一定要来我们遂溪碧桂园这里,体会英式下午茶的精巧、贵族气息,与家人坐在悠扬乐曲环绕的醉美环境中,心情无限、轻松自在!

……

NO6.

【亲子童趣乐园  梦幻多彩】

炫酷的飞镖、愤怒的小鸟,造型可爱的卡通洋娃娃、缤纷多彩的气球将俘获多少少男少女心!在这个欢乐祥和、环境优美的梦幻世界里,*好不过的是与家人一起,在遂溪碧桂园度过美好的一天。

……


玩转原味英伦风,缤纷活动嗨翻遂溪

  活动不止如此,更多精彩等你揭晓……

本月13号14号,我们不见不散!

狂欢地址:(遂溪碧桂园)遂溪·遂海路169号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相关文章

遂溪碧桂园

参考价格:7380元/平米

遂溪碧桂园在售3号楼约275㎡五房单位,一线河景,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湛江市遂溪县遂城镇遂海路169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11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