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说咱家乡好丨华和·南国豪苑73-159㎡共6

收藏文章

大浪淘沙 岁月流年

这些年,远离家乡在城市打拼

家人眼中的骄子,却是同事眼中的游子

习惯报喜不报忧,独自扛起生活的重担

尝尽人世冷暖,难觅的一处温馨的港湾

 

 

在外多年,蓦然回首才发现让人念念不忘的还是家乡

湛江近期的发展势头迅猛:

高铁将于6月份开通

2条城市交通轻轨于2020年开建

国际机场正在火热建设中

......

回来吧,在外打拼的湛江游子

谁不说咱家乡好

 

 

  三十而立,做浪漫的丈夫,送妻子大美南国公园;四十不惑,做睿智的爸爸,送孩子18班幼儿园这片成长乐土;五十知天命,对自己优待,与儿女不远共享余生。繁华静里的公园美宅——华和·南国豪苑73-159㎡共6种户型载誉加推,同时华和文化广场火热招商中,恭迎莅临详询!咨询电话:0759—2929 999。

 

 

zhuan发上门有礼

  关注华和·南国豪苑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连续zhuan发本文至朋友圈三天,即可在新年初一到初七期间凭zhuan发记录上门到访,领取贺年精美青花瓷杯套装。快来领取你的新春旺狗大礼吧,数量有限,华和·南国豪苑祝您狗年一定旺!

 

 

新春成交赢利是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华和·南国豪苑的支持与厚爱,华和·南国豪苑将特定于2月15日-25日进行新春感恩回馈利是大放送,凡成交客户可获幸运赢利是抽奖机会!恭迎新老客户莅临营销中心赢取新春利是,还有年糕等新春年货让您满载过旺年,心动不如行动!

  华和·南国豪苑地处开发区人民大道北6号,是集低密度住宅、酒店、特色商场等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打造80万方人居梦想家园。项目22-25号楼建面约73-159㎡精品稀作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南国豪苑三期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人民大道北6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104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