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湛高速出入口总车流量24小时近2万车次

收藏文章

春节临近,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正急剧上升。9日,湛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谨慎驾驶,平安出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要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距离,遇到交通流量大或交通拥堵时,请不要挤占应急车道,为应急救援让出通道。

据湛江交警部门统计,2月8日8时至2月9日8时,茂湛高速杨梅站至源水站段,出口12724车次,同比增长9.66%;入口9378车次,同比增长4.13%。

2月8日8时至2月9日8时渝湛高速入口20021车次,出口25712车次,总车流量45733车次;其中粤西站入口6075车次,出口10078车次,总车流量16153车次,环比均有增长。

2月8日8时至2月9日8时云湛高速入口车流量7899车次,出口车流量11590车次,总车流量达19489车次。

回家过年归心似箭,谨慎驾驶平安相伴。湛江交警提醒,超速行驶是导致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请按照交通标志指示的速度行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转弯路段、湿滑路面适当减速,车流密集路段切勿强行超车。节日出行如遇交通拥堵,请驾驶人朋友服从民警指挥,保持安全车距,不强行加塞,不争道抢行,拒绝“路怒”,文明出行。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