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9月通车 路基基本完成

收藏文章

记者日前从徐闻县交通部门获悉,备受各界关注的湛徐高速公路徐闻港支线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今年9月底建成通车,届时将完善湛江市高速公路网,进一步改善徐闻港的交通环境,使徐闻港与广东省内的高速公路网能够有效连通。

  湛徐高速公路徐闻港支线项目是广东省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起于湛徐高速公路K510+500处,终点与现有进港大道相接,路线全长16.32公里。该项目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全线拟设互通立交2座,下穿粤海铁路箱型通道1处,进港大道改造1处,设服务区1处。

  11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采访时看到,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进行路面混凝土作业,以确保按期完成工程任务。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湛徐高速公路徐闻港支线项目总投资约14.7亿元,截至今年4月11日,累计完成投资7.82亿元。项目路基工程完成99%,软基处理工程完成100%,涵洞工程完成100%,桥梁下沟完成100%,桥梁上构完成99%,路面工程完成39%;现路基、桥涵工程已基本完成,主要进行路面及附属工程的施工;沥青下面层试验段已完成;路面垫层完成26.06公里,占总量31.73公里的82.1%;路面底基层完成25.58公里,占总量的81.5%;下基层完成21.63公里,占总量69.0%;上基层完成12.45公里,占总量的39.7%;沥青下面层完成3.75公里,占总量12.0%。此外,服务区宿舍楼、水电房、交警楼、西区服务楼、主线收费站主体结构已经封顶。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4月份将完成垫层、底基层,5月将完成路面基层摊铺,7月将完成沥青下面层,8月将完成上面层摊铺,相关路段房建、交安、机电等工程按计划推进,预计今年9月底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