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岛限购,客户何去何从→美丽的湛江

收藏文章

一、重磅!海南省商品住宅实施全域限购!

4月22日晚,海南省省委省政府召开《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新闻发布会,发布严格的房地产限购政策,在已出台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商品住宅实施全域限购。

海南省住建厅厅长霍巨燃在发布会宣布,实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在已出台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实施全域限购。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4个中部生态核心区市县建设的住房只能面向本市县居民家庭销售。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我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在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自本通知发布后户籍迁入本省的居民家庭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并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各市县要加强购房资格审查,规范住房交易行为。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关于引进人才的住房政策由省政府另行制定。

因海南全岛限购,客户无法购房,何去何从?

1、湛江的区域优势

湛江距离海南海面距离近25公里,气候温差不大;当全国雾霾来袭只有广东.湛江和三亚的空气质量不受影响;湛江全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

国务院批复《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提出打造 " 一湾双轴、一核两极 " 的城市群框架。其中,湛江被定位为北部湾中心城市。湛江市是沿海城市,对外贸易旺盛,在未来,湛江将推进建设 " 湛江 - 北海粤桂北部湾经济合作区 "。

2、湛江区域未来发展

湛江 下一个国际都市!未来发展的潜力,不可小觑!

交通发展利好趋势;

 

广东省第三大机场——粤西国际机场

 

五条高铁路线汇聚大湛江

深湛高铁(广州 - 湛江),预计今年 6 月份通车;

合湛高铁(广西南宁 - 北海 - 湛江),建设中;

湛海高铁(湛江 - 海南)规划中;

张家界到海口旅游高铁 规划中;

广州到湛江时速 350 公里的客运专线 规划中。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湛江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1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