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将融入珠三角生活圈,融入全国高铁网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深湛高铁江湛段即将正式通车,湛江将融入珠三角生活圈,融入全国高铁网,为迎接这一喜庆时刻的到来,湛江市将于6月28日至7月4日举行2018“南海之滨·魅力湛江”文化旅游宣传周活动,展示湛江民俗风情风貌以及优秀文化遗产的精湛技艺与智慧,推动湛江文化、旅游、经济、商业、饮食等行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湛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霞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承办。整个活动共分为3个篇章,分别是开幕篇、展示篇、活动篇。其中,展示篇的内容包括湛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湛江海上丝绸之路图文展、湛江历史图像展、湛江风情书画展,用图文的形式,展示湛江市获国家、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举办吴川3人木偶戏展演、吴川泥塑展、雷州石狗文化展,通过实物、图文、雕刻工艺品、旅游商品展等相结合,展示湛江优秀文化遗产的精湛技艺与智慧;展示湛江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前景,图文并茂地解释雷州半岛的成因,展现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大汉三墩的风貌等;展示从晚清至湛江解放这段历史的相关图片文字资料,展播《海魂》《椰林曲》《女跳水队员》等湛江专题电影、电视。活动篇将安排湛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演及文艺节目表演,粤剧、雷剧专场等。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湛江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